快訊/賀瓏首發聲!龍龍遭雞排妹罵爆 「怎沒人關心他」2字表態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賀瓏發聲了!脫口秀演員龍龍(林千聿)日前控訴老K在《炎上》脫稿演出嘲笑她和前男友賀瓏,引發一連串爭議,昨最新進度是她慘遭公司解約,還被鄭家純(雞排妹)直播「屠龍」,就有網友好奇「怎沒人關心賀瓏的感受」,對此,他本人寫下2字表態:「中肯。」

▲▼賀瓏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lohorlung)

▲在鄭家純翻臉龍龍後,賀瓏首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lohorlu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龍龍控訴老K霸凌事件延燒多天,牽連了許多人,除了博恩、雞排妹和前經紀人康姐之外,她的前男友賀瓏也被捲入其中,原因是她控訴老K脫稿演出,就是不滿對方嘲笑她和賀瓏過往的戀情。

如今,雞排妹翻臉龍龍,昨晚開直播「家純屠龍記」,頓時讓風向大逆轉,再度掀起網路上高度關注。面對有人好奇提問「怎麼沒人關心賀瓏的感受?」對此,賀瓏本人今早轉發該篇文章,首度寫下2字表態:「中肯。」同時還附上3個大拇指圖案比讚。

▲▼賀瓏 龍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、Instagram/hellohorlung)

▲賀瓏(左)、龍龍(右)過去曾有過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、Instagram/hellohorlung)

►6萬人死守鄭家純直播!釣出「一整排藍勾勾」 女星亂入:我想結婚

►懶人包/龍龍哭8天結果「我記錯了」 鄭家純暴怒飆髒話:蹧蹋我們的善良

►龍龍深夜報平安!IG曬照「生日願望曝光」獻喜劇圈 3天前歡慶28歲

►雞排妹揭2021金句「我記錯了」! 10句話嗆爆龍龍:妳就是個瘋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