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蹺班排隊!UNIQLO旗艦店開幕近300人聚集 一進門搶「這個」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於今日(8日)早上10點開幕,雖然是選在平日的週五早上時間,開門時間還未到,現場就已聚集了非常多客人,截至10點為止,大約有近三百人,排在第一個的張小姐表示:「我8點半吃完早餐來的,至少會花個五千塊跑不掉。」也有客人逗趣坦承自己是「蹺班」來的,因今天現場釋出先前搶到爆的藝術家聯名杯盤系列,一開門迅速一掃而空,場面頗為激烈,預估明天雙十連假首日也將會有眾多人潮。

▲UNIQLO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開幕前短時間內聚集了近三百人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第一位排隊的民眾張小姐表示:「我今天早上八點半吃完早餐就來了。」時間沒有到特別早,經現場觀察,大部分民眾約在開門前快速聚集,九點左右只有約三十組客人。今天來到旗艦店張小姐主要想買的是UNIQLO的羅浮宮聯名系列,以及藝術家合作系列,「我覺得(花費)大概五千塊跑不掉,至少啦,他們幾乎每一季出的我都會買。」

10點一到,UNIQLO全球旗艦店準時營業,許多民眾一進店就衝往四樓聯名區,瘋搶先前網路上搶到爆的Andy Warhol,Jean-Michel Basquiat,Keith Haring聯名杯盤組;另外,今日開賣的「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」白山聯名系列,也馬上排起人龍。

▲UNIQLO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uniqlo開幕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許多民眾一進店就衝往藝術家聯名系列區域,搶購聯名杯盤系列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UNIQLO旗艦店開幕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UNIQLO and White Mountaineering聯名排隊區域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由原先明曜百貨店面改裝而成的「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」,擁有四層樓面,總坪數達到1,065坪,開幕亮點包括一樓增設首度引進台灣的「UNIQLO FLOWER」專區,種類多樣化的鮮花、植栽99元起;首四日每天不限消費金額前150名,還可憑發票到門口兌換熱騰騰的免費雞蛋糕。

▲UNIQLO全球旗艦店帶逛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UNIQLO全球旗艦店帶逛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樓面配置為1樓部分女裝、UNIQLO FLOWER專區;2樓女裝、童裝與嬰幼兒服裝,並設置KIDS LIBRARY童書遊憩區;3樓以男裝為主;4樓為設計師聯名專區,以及UTme!客製化UT專區。

▲UNIQLO全球旗艦店帶逛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更多詳細帶逛內容可參考:

►直擊!台北UNIQLO旗艦店全曝光 鮮花區美爆絕對要打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