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上霸凌懶人包!龍龍自走砲逼雞排屠龍 8大關鍵點一次看

▲▼龍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▲龍龍事件風向大逆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龍龍的沒梗人生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淚訴遭「炎上」班底老K霸凌,指控對方多次拿她與前男友賀瓏的關係嘲笑,雙方持續在網路上交鋒超過1星期,原先風向都偏袒龍龍,最後演變成龍龍被經紀公司解約切割,昨晚鄭家純(雞排妹)與龍龍經紀人康姐則直播還原事件始末。

一、龍龍淚訴遭霸凌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龍龍指控,先前就多次和老K溝通別拿賀瓏的事情開玩笑,沒想到在5月1日舉行的「炎上徐乃麟」舞台上,老K直接在4000人面前脫稿演出,再次提及喜劇圈有個爛人龍龍,前男友在我們公司是個孬種等言論,讓她相當不滿,事後老K又在直播上說乃哥、熊熊都可以被開玩笑,就龍龍不行,讓她覺得老K會讓不知情的人去罵她,對薩泰爾老闆博恩的處理方式也不滿意。

二、老K直播惹議

老K在「老男孩」直播提到,「賀瓏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」、「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們一直誤會那個人了,其實被X過,我也會變這樣」,東區德接著說,「被賀瓏X過,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」,這句話引起軒然大波,也讓不少網友偏袒龍龍,認為這種玩笑太過火。

▲▼老K拍影片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老K拍影片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三、博恩落淚回應、罰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

博恩拍影片親自解釋事件來龍去脈,並貼出演出結束後和龍龍溝通的過程,當時就說會刪除脫稿片段並對老K懲處,龍龍也接受讓事情告一段落,沒想到龍龍又透過媒體表示不滿。

四、呱吉參戰、風向漸轉

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在直播中暗指龍龍不好相處,又引起另一風波,網友也翻出龍龍過去常寫嘲諷客家前男友的段子,當時就遭到抨擊的龍龍,還曾表示「會生氣的話代表這件事情也許是你的底線,所以你沒有辦法拿這件事情開玩笑,但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好笑,也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」,被質疑是雙標,甚至自己也提過和賀瓏的舊情。

▲博恩爆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▲博恩爆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tand up, Brian! 博恩站起來!)

五、龍龍公審髮型師

一名髮型師透過IG傳訊息批評龍龍,龍龍不滿竟直接將對方帳號、樣貌PO在限時動態公審,對方道歉關帳號後,不少龍龍粉絲持續出征到髮型師的公司,老K見狀也酸「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,啊不就很偉大,不就最不會霸凌,不就最會被霸凌」。

六、不道歉的東區德也直播道歉了

東區德IG湧入大量網友要求道歉,他起初不斷和網友互嗆,甚至評論對方長得醜、低能等,後來則開直播解釋,當時自己只是把老K的話換句話說,意在確認老K的意思,不是有心要攻擊特定人士,「我當時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」。

七、龍龍再哭訴

龍龍又PO出11分鐘影片回應爭議,強調自己不只是在「炎上」被霸凌,是長期以來不斷被拿來開玩笑,「從頭到尾只是需要一個老K的道歉,真的有那麼難嗎?」不過影片中對於自己公審髮型師一事隻字未提,廣大網友的風向幾乎已換邊轉。

▲龍龍落淚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▲龍龍再落淚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八、雞排妹直播屠龍

鄭家純公布經紀公司和龍龍解約,並與康姐一同直播,還原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批評龍龍龍利用公司的善心,來達成自己的目的,還爆料龍龍6日「聲淚俱下」的反擊影片是set好的,而雙方撕破臉的關鍵則是老K當初在炎上現場根本沒提到「男朋友」3個字,龍龍對此竟然只淡淡地說「我記錯了」,瞬間惹怒鄭家純,使得風向整個大逆轉。

▼鄭家純與康姐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家純)

▲鄭家純直播與經紀人康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家純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