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捐百萬挺屏東挖眼女!他曬匯款收據網驚呆:我數2次,跪了

▲▼潘女首度露面受訪。(圖/莊全成提供)

▲屏東女店員遭到挖眼。(圖/莊全成提供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屏東縣高樹鄉發生恐怖挖眼案,一間超商的潘姓女店員遭到50歲楊姓男子攻擊,導致雙眼受傷,所幸經過治療,已能睜開。事後,有網友豪捐百萬,想要幫助潘女度過難關,貼文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屏東女店員遭到楊姓顧客攻擊,導致雙眼嚴重受傷,所幸透過高雄長庚耳鼻喉科、整形外科的團隊治療,手術過程順利,後續仍要持續追蹤恢復狀況。

不過,雖然已經開完刀,但潘女暫時無法返回職場,2年內還需要持續追蹤,加上家境不好,醫療費用是筆不小的負擔。

案件曝光以後,社會各界湧入不少愛心,高樹鄉新南村長張吉源也說,收到很多熱心人士的捐款電話,更有台中市某里里長致電詢問,原來是想透過村里長的關係,替鄰里間的民眾捐錢。

▼網友霸氣捐百萬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霸氣捐百萬。(圖/翻攝PTT)

後續也有網友在PTT張貼收據,霸氣捐出100萬元,並說自己也是病友,光是每個月的費用,加起來就要15萬元,因此希望能拋磚引玉,替潘女度過難關。

依據網友張貼的收據內容,他轉帳的金額一共為1,000,000元,高額捐款也讓人不禁讚嘆,「七位數」、「這一台休旅了」、「這金額我數了兩次」、「推大善人!」

不過,也有人說明,非約定轉帳的話,每天應該有限額,且收據上中間的「0」看起來稍有不同,似乎有被切過,不曉得是什麼原因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