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火神》義陽媽逝世!劉冠廷震驚「一片空白」 停摩托車呆坐路邊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演員洪綺陽活躍於電視劇及劇場,沒想到驚傳噩耗,友人丁也恬證實她在家獨居離世。她生前最後一部作品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義陽(劉冠廷 飾)的媽媽,劉冠廷7日受訪時,透露得知消息的當下他在騎車,突然腦袋一片空白。

▲▼《火神的眼淚》義陽媽媽洪綺陽。(圖/翻攝火神臉書)

▲劉冠廷(左)和洪綺陽(中)飾演母子。(圖/翻攝《火神的眼淚》臉書)

洪綺陽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劉冠廷的媽媽,兩人有許多對手戲,母子情十分感人的劉冠廷。7日他出席電影《詭扯》的台北電影節閉幕記者會,事後受訪時,提到自己過去非常沒有自信,接著嘆口氣說:「綺陽老師的事,我真的超難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電影節 《詭扯》 閉幕記者會-劉冠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劉冠廷出席《詭扯》 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冠廷透露,他曾與洪綺陽討論過自己沒有自信的事,「她那時給我一個擁抱,是非常非常溫暖的人。」得知消息的時候,劉冠廷正在騎摩托車要去朋友家,看到經紀人打電話來,沒想到是這樣的噩耗。他當下把車停到旁邊,腦中真的一片空白,腦中只有「天啊!怎麼會這樣!」

▲▼台北電影節 《詭扯》 閉幕記者會-劉冠廷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劉冠廷出席記者會面露笑容,但提到洪綺陽死訊時,還是相當難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冠廷說:「從龍哥(龍劭華)的事情,再到綺陽老師,我說不出什麼樣的詞句。我當時就停在路邊坐在摩托車上,哎,珍惜啦,每段關係。」據了解,洪綺陽獨居在家倒下,家人發現不對勁送醫,但已經回天乏術,目前已經舉行完告別式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