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將曝「不為人知的龍龍」 雙方意念不合即日解約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近來雖飽受輿論風波,不過同門師姐鄭家純(雞排妹)與經紀人康姐都二話不說力挺,沒想到鄭家純今(7日)晚間宣布公司將終止與龍龍的合約。經紀人康姐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雙方意念不合,詳情會由鄭家純透過直播公開。

▲▼雞排妹發表多則貼文力挺龍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雞排妹)

▲雞排妹先前不斷力挺龍龍,如今公司卻突然決定與龍龍終止合約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被薩泰爾班底老K言語霸凌,話題延燒多日,6日她曬出一段影片回應,過程中頻頻哽咽落淚,而她遭到性霸凌先前也受到雞排妹(鄭家純)聲援,沒想到鄭家純卻在7日晚間突然與她翻臉,並曬出一張合約終止通知書,讓事件出現大反轉,引起熱議。

【鄭家純全文】

昨天下午我打給龍龍,說:「如果妳再做出傷害公司的行為,我會說出所有內幕。博恩揮淚斬馬謖,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,不要覺得我做不到。」今天妳傳到團隊群組的那些訊息,真的讓我非常失望,妳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。

▲鄭家純宣布公司跟龍龍解約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▲鄭家純宣布公司跟龍龍解約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