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汶芳4個月0收入 爆募「10大咖男女神」二手衣拿去做CD套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汶芳今年初開始獨立發行作品,原本年底還要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《生存法則》,卻受疫情影響,演出機會全被取消,近四個月0收入,在資金出現嚴重缺口的情況下,她本來考慮將發片計畫延後,但不捨團隊已投入的心血,決定以募資的方式來完成。

▲▼吳汶芳新專輯以募資方式完成,還結合環保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▲▼吳汶芳新專輯以募資方式完成,還結合環保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為了此次募資,吳汶芳特別與多次入圍金曲獎的設計師吳建龍聯手打造專屬花紋,此款以葉脈紋路為創作靈感的設計,製作陣容則包含許哲珮、王希文、Vast & Hazy的林易棋,並邀來知名製作人韓立康擔任製作統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與多位音樂人的合作過程,吳汶芳笑說:「還以為自己準備很充足,結果整個被打掉重練,感覺潛能又再度被激發了!」長年支持環保議題的她,這次也精心打造出四款募資商品,並藉由該品牌的「友善回收模式」,高價向回收者、街友收購回收物,以最實質的方式支持弱勢族群。

▲▼吳汶芳新專輯以募資方式完成,還結合環保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▲吳汶芳向藝人好友募集二手衣做成限定CD套。(圖/聲勢文創娛樂提供)

實體專輯也捨棄一般常見的塑膠外殼,由吳汶芳親自向藝人好友發出邀請,包含鼓鼓、KID、大霈、金魚腦、找蔬食、簡嫚書、Lulu黃路梓茵、瑞瑪席丹、大象體操凱婷、宋柏緯等,熱情提供舊衣服,用拼布的方式將每件衣服的美麗保留下來,做成募資限定專輯CD套,相當特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