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挺陳柏惟被罵爆怒了!「誰都曾經犯錯」 340字中肯文被讚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正面臨罷免戰,遭爆10年前曾開車肇事後逃逸,引發社會關注討論,也出現正反兩派意見。網紅鳳梨也在臉書發文,強調沒有任何政治立場,只是基於朋友立場關懷,直言誰沒有過去,「後續的態度我認為是比較重要的。」更怒指凡事都要扯到政治真的很無聊。

鳳梨曾留言「加油」2字給陳柏惟,被曲解是鼓勵肇事逃逸,對此他7日在臉書寫下了340字心聲,強調政治的水很深,自己沒有政治立場,只是基本朋友立場給出關懷,怎料卻被抹黑得亂七八糟,「坦白講,誰都曾經有過去,也都曾經有犯錯的過往,如果你/妳真的都沒有,那我先恭喜你/妳,真的很優秀。」

▲鳳梨力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資料照)

▲鳳梨力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,鳳梨也表示,後續的態度才是比較重要的,替陳柏惟緩頰:「選擇坦然面對也承認錯誤,並接受所有社會的責罵、法律的制裁,也跟被害人達成和解,那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牽扯政治層面進去?」他坦言肇事逃逸是不對的,但發生了就無法重來,如何面對才是重點。

鳳梨最後說,「不要動不動就給人貼上政治的標籤,好像非藍即綠,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有政治考量,真的很無聊。」引來許多網友大表贊同,「解讀的亂七八糟的那些人,就是因反對而反對而已」、「真的誰沒年輕過。誰沒犯錯過」、「都十年了⋯也和解了,而且人家也沒不承認」。

▲鳳梨力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、資料照)

▲鳳梨力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