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靠近越心累!12星座「相斥配對」真的不適合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都說人的相處「磁場」很重要,有些人相處時不知為何就有說不清的不對盤,究竟12星座中那些配對會相斥呢?如果在感情中相配,可能會因為個性不合擦出「刀劍的火花」,根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的統整,來看看命理相剋的對象吧。

牡羊座
相斥配對:獅子座、處女座

牡羊跟獅子都是火象星座,兩者都脾氣暴躁又霸道,加上牡羊座事比較直接,更直白來講,會有些不顧後果,此時遇到事是想要掌控的獅子座,合在一起簡直就是場大爆炸。

而處女座在意小細節,凡是規矩的他們,遇到不羈的牡羊座,就像兩個截然相反的人,彼此都很受不了。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煩人,惱人,苦惱,爭執,感情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金牛座
相斥配對:射手座、雙子座

喜歡穩定的金牛,遇到風一般的射手,兩個個性相反的人湊一起,價值觀也會有大摩擦,相處久了也滿累的。
而雙子是最受不了沒有新鮮感,容易一成不變的金牛,也會讓雙子很受不了,難以長久。


雙子座
相斥配對:魔羯座、金牛座

天生愛玩樂的雙子,受不了摩羯和金牛這種比較木訥的星座,他們的個性都比較一板一眼且有些固執,相處時常常不懂對方要什麼,也因為個性大不相同,所以雙子和這兩個星座很容易吵架,無法將心比心,也不懂雙子追求新鮮感的意義為何?


巨蟹座
相斥配對:水瓶座、射手座

喜歡安穩的巨蟹,遇到活在自己小世界的水瓶,頻率沒對到,對他們來說會有些措手不及。
而自由奔放的射手,也是巨蟹難適應的,雙方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,所以吵架是無可避免的。
尤其水瓶和射手都是愛好自由的類型,讓本身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巨蟹,有種自己無法被理解的挫折。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煩人,惱人,苦惱,爭執,感情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獅子座
相斥配對:牡羊座、魔羯座

火象對上火象,牡羊跟獅子都是霸道、很衝的個性,只要一個不服軟就會一直吵下去。
而當獅子座遇到愛講道理的魔羯,會感到很厭煩,因為魔羯不僅是講道哩,還要讓人信服這個道理,這點獅子座是不會服從的。


處女座
相斥配對:牡羊座、水瓶座

嚴謹的處女座遇到粗心的牡羊,絕對會很頭痛,而牡羊也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因為這樣就生氣,顯得處女座很計較。
而中規中矩的處女座,也不懂外星思維的水瓶,因此難以交心。


天秤座
相斥配對:雙魚座、牡羊座

天秤和雙魚,都屬於被動等愛的兩人,如果有一方不主動,就很難相交出結果。
而熱情的牡羊遇上慢熟的天秤,往往會嚇到天秤,會有些防備心,一開始很難打開對方心房。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天蠍座
相斥配對:射手座、雙子座

天蠍有野心和抱負,對於自己的規劃十分清楚,但遇上隨興愛玩的射手,會像個家長一樣希望對方能成長,但射手偏偏不喜歡被掌控,且射手的愛情價值觀和天蠍截然不同,兩人在一起一但談到未來,簡直水火不容。

一向有掌控權的天蠍,也有很強的佔有欲,而雙子座恰恰是那個不可控的對象,讓蠍子心裡不踏實,而雙子也很喜歡挑戰天蠍的底線,常讓天蠍覺得難以搞定。


射手座
相斥配對:金牛座、雙子座

喜歡自由射手,對上喜歡安穩又安心的金牛,一個愛動一個喜靜,常常覺得彼此太衝動/無趣,個性完全不合。
雙子座看似和射手座是同路人,但其實彼此都有不穩定的因素,這樣的組合要嘛大好,相互配合,不然大壞,誰都不讓誰。


魔羯座
相斥配對:雙子座、雙魚座

愛玩灑脫的雙子座,對於務實的魔羯真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尤其魔羯的緊迫盯人,雙子會很想逃。
而被動又木訥的魔羯,和浪漫派的雙魚恰恰相反,兩人對於浪漫點難有共鳴,像是一場現實與理想的摩擦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水瓶座
相斥配對:處女座、天蠍座

喜歡隨心所欲做自己的水瓶,一點都不想被天蠍給握得死死,這讓天蠍覺得沒有安全感。
同樣情況,處女座也不喜歡這種飄忽不定感,如果水瓶無法讓對方安心,就會讓他們想要放棄這段感情。

雙魚座
相斥配對:牡羊座、天秤座

水象雙魚遇上火象牡羊,就是水火不容,兩人個性截然相反,牡羊受不了雙魚在感性什麼,雙魚也不懂牡羊的橫衝直撞。
而同樣優柔寡斷的天秤,和雙魚一樣在感情中屬於被動,但如果另一方主動些,又會覺得不平衡,會為了付出多寡而爭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