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生逆襲「高校女神」吸5萬票!私下模樣曝 YouTube訂閱數驚呆

▲▼建中生贏2.6萬票「被並列第一」網轟:輸不起 16歲正妹出來道歉。(圖/翻攝米特臉書)

▲何廢料大贏2.6萬票,與「+7/77」被並列第一。(圖/翻攝自投票官網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(Meteor)舉辦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第二屆高校少女選拔賽」,就讀建中的何廢料以5萬310票奪冠,並與2萬3926票的「+7/77」並列第一,引發外界關注。何廢料高EQ的回應大獲好評,不少網友也相當好奇他本尊私底下的模樣,事實上,他還有經營YouTube,擁有2.6萬位粉絲。

「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」網路投票9月22日開始,許多高中正妹紛紛PO出自己最美的照片參賽,不過,遙遙領先的第一名參賽者則是生理性別為男性的建中「何廢料」。主辦方昨日公布比賽結果,何廢料以5萬310票奪冠,而「+7/77」也以2萬3926票並列第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何廢料)

▲何廢料平時也有經營YouTube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何廢料)

「並列第一」的結果引發外界不滿,對此,何廢料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表示,「嘿各位!我覺得這是皆大歡喜的結局,就不要再生氣了吧!」這次活動的規則確實趕不上變化,也造成一些爭議,不過最終大家都得到了應得的名次,「真的再好不過了」。

何廢料也說,如果這次的「爆冷門」真能打破某種框架,他很期待之後相關類型的比賽會變成什麼樣子。最後,他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他拿到5萬多票,「捐錢的部分會開始進行!之後會附上證明。」

何廢料的高EQ回應和善心大獲好評,也讓不少網友好奇他私底下的模樣。事實上,何廢料平時也有經營YouTube,目前擁有2.6萬位粉絲,他的第一支片發布於去年2月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,他的影片只要有露臉,幾乎都是戴著口罩,只露出濃眉大眼。值得一提的是,何廢料的影片都相當有新意,且部分貼近時事,看得出他的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