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了沒》High咖「我所認識的龍龍」曝9年交情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昨(6日)晚間發布影片回應近期與博恩「薩泰爾」員工老K等人的紛爭。雖然網友看法不一,不過與她認識8、9年的前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High咖(邱志恒)現身留言,「今天發生的這些,我真的不清楚,但我絕對不會因此抹煞了她的努力、她的貢獻,她也依舊是我認識的那個龍龍。」

▲High咖與龍龍認識多年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High咖與龍龍認識多年。(圖/取自臉書)

High咖坦言自己非當事人、沒資格評論,純粹想跟大家分享他所認識的龍龍。8、9年前他還是《大學生》班底,當時龍龍已經在「卡米地喜劇俱樂部」演出,他形容:「雖然這些故事離『表演』還遠得很,演員們也還稱不上『演員』,但這裡,就是台灣喜劇萌芽的地方,而龍龍,也是這裡的一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至今仍記得首次看龍龍的演出,「說真的當時她講的東西還真難笑,但看著舞台上那個像瘋子一樣的女子,我真的由衷的佩服她,因為我,辦不到。」他認為要在舞台上向許多陌生人講笑話,是一件非常赤裸且困難的事情,不過龍龍已經做到了。

▲High咖與龍龍認識多年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▼High咖分享「我所認識的龍龍」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High咖與龍龍認識多年。(圖/取自臉書)

因緣際會下兩人成了朋友,雙方偶爾在《大學生》或是「卡米地」串場。直到約5年前,龍龍邀約他舉辦脫口秀專場,他震驚地說:「妳確定?脫口秀在台灣搞得起來?」龍龍則是相當自信地說:「當然可以啊!怕什麼?」常在節目中搞笑的他,自認撐不起專場,不過龍龍顯然相當有膽試。

High咖一路看著龍龍從專場、表演,直到現在,「我相信有看過現場喜劇的觀眾一定知道,龍龍要比賣票,還真沒輸過誰,『脫口秀女王』當之無愧,她對喜劇圈的貢獻,也有目共睹,這就是我認識的龍龍。」他希望這一切能夠畫作喜劇的養分,「或許今天的當事人們,在未來成為一代笑匠時,都能笑談十年前的這一切,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