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8年狂啪老公沒懷孕!和老闆激情一夜 她驗孕驚:中了

▲▼ 性愛,調情,男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女子在與老闆共度春宵後,竟發現自己懷孕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有些夫妻結婚後努力「做人」,就是希望能有屬於兩人愛的結晶,外國一名32歲的女子與丈夫結婚8年,兩人積極求子,但始終不如人願,沒想到女子某次意外與老闆共度春宵,不久後竟發現懷孕了,讓她苦惱地向專家尋求協助。

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女子是一名汽車展示廳接待員,和40歲的丈夫已經結婚八年,他們積極「做人」了四年,但始終沒有好消息,夫妻經過檢查也沒有發現任何問題,無法懷孕讓女子非常沮喪,但夫妻二人仍然沒有放棄。

某次鎮上舉辦聖誕節尋寶活動,女子和45歲的老闆剛好被分到同一隊,兩人因為玩累了便離開現場到外面休息一下,不料回去路上女子竟不小心扭傷了腳踝,老闆因擔心堅持帶女子到醫務室檢查,所幸只是瘀傷,但女子仍無法獨自爬到位於公寓三樓的住家,加上當時時間已晚,老闆認為就不要打擾她老公來接,於是便帶著女子到飯店開了一間房。

兩人進入房間後,女子和老闆竟看對眼,天雷勾動地火,直接在飯店激情一晚,女子隔天醒來後發現老闆已經離去,才請丈夫來接她回家。女子原以為這一夜只會留在心底,沒想到平安夜時因為月事遲到,她買了驗孕棒一驗才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,但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父親到底是丈夫還是老闆,讓她相當苦惱。

對此,專家表示,女子因為跟丈夫都有規律地行房,孩子是丈夫的機率很大,可以請教專業醫生,讓他們來判定確切的懷孕時間,但如果確認是老闆的小孩,女子還想留住這個孩子,就需要與丈夫坦承一切,確認丈夫是否能夠接受這「意外的驚喜」。另外若女子很有可能要成為單親媽媽,老闆也必須負起法律責任來撫養小孩,只是在此之前要先驗過小孩的DNA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