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龍拒絕「老K座談會」3原因曝光:會錄影在薩泰爾播出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今(6日)晚間發聲明回應近日與老K的事件,她在影片頻頻哽咽落淚。提到博恩當初的提議,與老K舉辦座談會,龍龍也透過經紀人表明3點原因,包含座談會沒有第三方、老K應該不會道歉,以及座談會將會錄影並在薩泰爾平台播出。

▲▼老K回應近日與龍龍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龍龍經紀人透露拒絕博恩提議、與老K舉辦座談會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臉書)

博恩日前才聲淚俱下,透過回應影片表明自己曾積極想為龍龍處理,不過雙方始終無法達到共識。其中博恩曾提議讓龍龍與老K出席座談會,不過龍龍經紀人極力反對,並指出「第一,這個座談會並沒有公正的第三方;第二,博恩說會邀請老K參加,又說老K應該不會道歉;第三,這個座談會,它會錄影、剪接,並且在薩泰爾平台播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龍龍落淚。(圖/翻攝自龍龍臉書)

▲龍龍透過影片回應。(圖/翻攝臉書)

龍龍的經紀人表示:「我沒有辦法接受龍龍可能會受到二次傷害,然後還要被消費利用來賺取流量。」至於在今日晚間發出回應影片,經紀人坦言希望最後一次回應讓事件落幕。龍龍則表示:「希望這件事情從此落幕,也謝謝各位的指教跟批評,謝謝各位的關心,期待喜劇圈可以越來越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