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恢單半年羞曝「新歡」身份 盼2年內結婚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三立《能戰!全民新世界》今(6日)舉辦開播記者會,郭彥均、張文綺、大牙、壯壯日前錄影接受國軍戰鬥訓練,4人不約而同哀喊「很辛苦」。才剛恢單的張文綺,連續3年錄製這節目,卻都沒有跟軍官談戀愛,沒想到她語出驚人表示:「其實有跟教官他們聯繫,他們知道很多野炊的地方,也教大家怎麼去過濾水源。」不排斥另一半是軍官。

▲▼張文綺、郭彥均、大牙、壯壯出席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 三立開播記者會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張文綺連續3年錄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0歲的張文綺去年才認愛同門師弟紀詠勳,卻沒想到今年初就傳出紀要到大陸發展而分手。恢單後感情生活備受矚目的她坦言,自己個性好動,沒法在懷孕期間一直臥床安胎,「所以期望能在32歲結婚,準備1年好好的遊山玩水,34、35歲各生1個完成人生願望。」

▲▼張文綺、郭彥均、大牙、壯壯出席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 三立開播記者會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張文綺、郭彥均、大牙、壯壯出席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開播記者會。

她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獎,卻無能如願敲鐘。她表示,頒獎典禮當天聽到台上叫著「曾國城」的名字,自己當場就興奮地跳了起來,沒想到是曾國城主持的《一字千金》得獎,雖然感到有點小失落,「看城哥得也是很鼓勵的事情,畢竟城哥他們拿過了,我們能入圍已經是得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