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再鬆綁!瓦城、豆府取消隔板跟梅花座 漢來海港可自取餐點

▲漢來海港台中店全面升級不加價 新增炙烤牛排、單人麻辣鍋吃到飽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漢來海港恢復可自取餐點,上圖為疫情前資料照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對餐飲業內用限制進一步鬆綁,5日起內用不限隔板或1.5公尺間距,國內餐飲業者也跟隨政策,像是瓦城泰統、豆府餐飲集團旗下餐廳,從今(6)日開始鬆綁,拿掉隔板跟取消梅花座限制,但還是會依各縣市地方政府的政策進行調整,而漢來海港也恢復過往的用餐方式,讓顧客自行夾取餐點。

瓦城泰統表示,從今天起跟進政府政策開始鬆綁,再依各縣市地方政府規定取消隔板跟梅花座限制,目前客容量上升;豆府餐飲集團則表示,6日開始餐廳就會拿掉隔板跟區消梅花座,但不同組客人、桌子跟桌子之間還是會維持有隔板,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用餐。

▲瓦城泰統6日起跟進政府政策開始鬆綁,再依各縣市地方政府規定取消隔板跟梅花座限制。(圖/瓦城泰統集團提供)

漢來美食旗下餐廳也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其中漢來海港餐廳也恢復過往的用餐方式,讓顧客自行夾取,也沒有放隔板和1.5公尺間距。而隨著疫情趨緩,迎接國慶連假到來,全台餐廳的訂位狀況還不錯,約成長1~2成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公布二級警戒維持到10月18日,不過從今天起部分相關措施已更加放寬,餐飲方面,內用不限隔板或1.5公尺間距,宴席開放離桌敬酒,放寬桌菜和自助式餐廳取菜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宣布,餐飲業不強制使用隔板與梅花座,可以敬酒敬茶,可以做但不鼓勵;另外,還是要求實聯制,萬一真的有人感染,比較容易抓出來。

關鍵字: 瓦城 豆府 漢來美食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