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機頻擾台 費鴻泰:兩岸情勢緊張「不要變真的戰爭」

▲▼國民黨團「台積電面對美國抄家 蔡政府束手無策?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共機擾台數量10月以來頻創新高,根據國防部統計,10月1日至5日分別有38架、39架、16架、56架及1架共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。對此,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台6日受訪說,兩岸緊張情勢擺在眼前,希望不要弄假成真、變成真的戰爭,呼籲執政黨儘速解決兩岸問題。

費鴻泰表示,兩岸的匪諜、緊張情勢是擺在眼前的,希望兩岸不要弄假成真,變成真的戰爭,這對百姓來說無法承擔,也希望現在的執政黨要去正視、解決這個問題,向人民說明到底要打還是不打,強調兩岸的問題是非常嚴肅的。

此外,費鴻泰談及,星期天(10日)就是中華民國國慶,但在國慶前夕,蔡英文在美國《外交事務》雙月刊竟稱自己是「President of Taiwan」,難道她是外國總統?不解為何要在國慶前夕這樣羞辱中華民國,「我真的不了解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