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逝世10周年 當初「這動作」決定iPhone生死

▲▼賈伯斯(Steve Job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賈伯斯逝世10週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蘋果(Apple Inc.)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在2011年10月5日因病逝世,今年是他過世的第10週年,不少人近日開始分享關於賈伯斯的故事,一名記者則透露賈伯斯在展示第一支iPhone時,一個動作就讓iPhone奠定了地位。

根據《cnet》報導,記者Roger Cheng分享,蘋果剛發表iPhone時,賈伯斯到《華爾街日報》紐約總部向一群記者展示手機,有記者提問iPhone的耐用程度,而賈伯斯的反應讓全場嚇了一跳。

Roger Cheng指出,賈伯斯直接將他手上的iPhone朝著房間中央拋向空中,現場人士看了都忍不住發出驚呼聲,不過因為手機將掉落到地面,緊張感又讓全場陷入沉默。

「最後手機毫髮無傷,賈伯斯就是出了名的會承擔計算過的風險」,Roger Cheng提到,賈伯斯為了讓現場記者印象深刻,可以做到這種程度,如果當時那支iPhone摔壞了,會是多糟的一件事。

為了紀念逝世10週年,蘋果將官網首頁設置成賈伯斯的悼念影片,並公開「來自賈伯斯家人的一封信」,提到這10年間,賈伯斯仍是一家人相當重要的精神慰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