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綁架影帝黃晸珉 前科累犯出獄謀財不擇手段

文/賴賴

▲▼綁架影帝黃晸珉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天啊,緊張到胃痛,韓國也已經能拍出如此成熟的警匪追車戲,劇本力非常強大,除了警察太弱,影帝無敵以外,其他無可挑剔的懸疑糾結轉折,豐富的劇情超好看的,嚇到最後一秒。

這種搶救節奏最緊張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從前面觀眾緊張,到解救人質過程人質性命危在旦夕,眼見就要就到了又來個大轉折,電影壞人肯定要夠壞夠狠,觀眾情緒才能拉抬到最高,無情無義狼心狗肺這樣的反派,才能擁有佛地魔般的惡劣水準,讓觀眾恨得牙癢癢。

第一次看到韓國警察可以被歌頌的電影,這麼多人的犧牲只為了救一個影帝,實在是有夠不划算的,不過若真實發生….電影流暢好看,推薦。

片  名:綁架影帝黃晸珉
英文片名:HOSTAGE:Missing Celebrity

類  型: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21-09-17
片  長:01時34分
導  演:畢鑑盛
演  員:黃晸珉(Jung-Min Hwang) 、 金在範 、 李有美 、 劉慶秀 、 李皓京 、 鄭在遠 、 李奎元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在某個平凡的凌晨,演員黃晸珉突然遭陌生人綁架,起初黃晸珉以為被整,但綁匪後來讓他了解這並非是場玩笑。黃晸珉努力嘗試逃脫,綁匪要求必須在24小時內支付大筆贖金,這讓他體驗到現實生活比電影還要殘酷的事實……

▲▼綁架影帝黃晸珉。(圖/yahoo)

▲被暗算是完全無法避免掉的,對方就是要錢。

▲▼綁架影帝黃晸珉。(圖/yahoo)

▲靠演技捨命逃出,但是荒郊野外,真的能大難不死嗎?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