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站穩實況界「怎麼紅起來的?」 老粉揭1關鍵:他是第一人

▲▼統神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▲統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實況主張嘉航因擅長使用「英雄聯盟」的角色古拉格斯(俗稱酒桶),而有「亞洲統神」的外號。就有網友好奇,統神在實況界有什麼開創性嗎?他當初是怎麼紅起來的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其中就有不少網友點出1關鍵。

有網友在PTT的LoL板上,以「統神在台灣實況界有什麼開創性」為題丟出討論,提到這個問題對老粉來說或許很可笑,不過統神走紅之際他還小,所以不知道對方是如何紅起來的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觀眾Call in沒幾個做得到」、「實況界有五成的名言都是張家兄弟創的」、「現在刷777也是阿航帶起的」、「太神啦只有阿航喊才有那個味道」、「盤古開天等級欸,當年還有實力的」、「一堆迷因都是航航帶起來的」、「做自己不虛假,那時都稱清流」。

其中,就有不少網友認為,聊天室的風氣之所以變得自由,都要歸功於統神,而這也是統神紅起來的原因,「實況風氣會變成這樣就是統神第一個啊」、「嘴砲啊,以前聊天室沒那麼火爆的」、「阿航會屹立不搖真的是因為聊天室夠自由」、「聊天室解嚴」、「以前在聊天室打87還會被BAN」、「真正的言論自由」、「以前就他特別啊,歡迎來罵我,有這種要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