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秀節目當評審壓力大 大支擔心不公「每晚做惡夢」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《大嘻哈時代》日前進棚錄製最後一集,許多被淘汰的選手都在最後一集回到場內觀戰,並幫六強加油,3位評審導師也在現場合唱主題曲「憑什麼」,氣氛瞬間嗨到高點。大支自節目開播以來受邀擔任評審,在最後一天錄影時,自曝壓力大到做惡夢。

▲▼《大嘻哈時代》日前進棚錄製最後一集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大嘻哈時代》日前進棚錄製最後一集。(圖/三立提供)

最後一集錄製時,大支坦言有如釋重負與捨不得的感覺,原來他自從擔任評審以來,晚上都睡不好做惡夢,評審們在賽後更是會一起檢討自己的評論是否公正、評語會不會太過嚴厲而刺激到選手,因此想在最後一集跟選手們喊話:「一定要相信自己,堅定地往饒舌路上邁進。」還希望該節目能有下一季,讓嘻哈音樂被更多人看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嘻哈選秀節目「大嘻哈時代」復播記者會-熊仔,Leo王,剃刀蔣,大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大支擔任評審自曝壓力大到做惡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而Leo王在最後一集開場錄影時,則鼓勵選手們走到今天很不容易,大讚意志力很堅強。剃刀蔣認為比賽不只是要運用實力,運氣也佔很大部分。熊仔表示最後幾集賽制都很困難,鍛鍊選手不同面向,冠軍賽希望給大家自由的發揮空間表現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