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芸就愛衝突美 金項鍊配蓬裙、高級珠寶搭小可愛秀腹肌

▲▼ 蔡詩芸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蔡詩芸在沙灘上穿華麗蓬裙禮服搭配Just Gold金飾。(圖/Just Gold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香港太子珠寶鐘錶集團旗下品牌Just Gold鎮金店,陪伴不少人度過人生重要時刻,無論是結婚、紀念日、小嬰兒彌月,甚至是做為自己的犒賞,總有其金飾相伴,品牌邁入30周年,特別邀請蔡詩芸演繹全新「金采交織」系列,她穿華麗大蓬裙搭配金項鍊在沙灘上拍時尚大片,證明金飾很時髦!

▲▼ 蔡詩芸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蔡詩芸佩戴Just Gold 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項鍊,132,800元。

Just Gold慶祝30周年的金采交織系列,顛覆大眾對金飾不是花草圖案就是可愛設計的印象,以傳統金工技藝的勾絲技法,創作出充滿現代感的交織線條,融入珠邊、扭繩等細節,並飾以黑漆,讓此系列項鍊、手環與戒指洋溢摩登氣息,無論是日常穿搭或像蔡詩芸一樣華服上身,都能完美搭配。

▲▼ 蔡詩芸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Just Gold 30周年金采交織系列以黑金相間設計吸睛,手環122,800元,戒指 22,600元。

蔡詩芸也在IG分享佩戴法國珠寶品牌FRED Pretty Woman高級珠寶的穿搭照,此系列鑲嵌紅碧璽與美鑽的心型設計珠寶風格甜美,但她偏偏以小可愛、西裝外套的帥氣裝扮搭配,營造衝突美感,且她健身有成,緊實腹肌也跟著搶鏡了。

▲▼ 蔡詩芸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蔡詩芸戴FRED Pretty Woman高級珠寶露出完美腹肌。(圖/FRED提供)

►亮・珠寶/龐德女郎百搭的珠寶是這款 心形墜背後還有007 LOGO

►楊紫瓊千萬鑽錶氣勢逼人 24年前的龐德女郎被讚女神

關鍵字:

蔡詩芸, Just Gold, 鎮金店, FRE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