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/李智凱體操個人勇奪3金 地板、鞍馬、跳馬制霸

▲▼全運會李智凱、唐嘉鴻。(圖/全運會提供)

▲李智凱(中)在本屆全運會大豐收。(圖/全運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110年全運會競技體操男子單項決賽項目5日登場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地板、鞍馬、跳馬3個項目都順利拿下金牌殊榮,至於唐嘉鴻則在吊環以及壓軸登場的單槓項目奪金,雙槓項目則由洪源禧成功摘下金牌。

昨日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才在個人全能決賽提升難度,以總分84.600分稱王,力克李智凱的83.800分,唐嘉鴻也順利阻斷李智凱4連霸美夢,笑擁個人決賽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兩人繼續在單項決賽對決,李智凱率先在地板項目以14.475分拿下金牌,隨後鞍馬項目,唐嘉鴻總分12.325分,但李智凱則拿下15.350的高分,再度拿下金牌。

吊環項目,李智凱拿下13.625分,唐嘉鴻則在拿手項目拿下14.450分的高分,驚險擊敗同樣代表台北市的林冠儀之14.425分,唐嘉鴻在此項目成功奪金。

緊接登場的跳馬項目,李智凱再度技壓群雄,以14.087分奪金,唐嘉鴻在此項目則以6.638分敬陪末座。雙槓項目部分,台北市洪源禧成功突圍,以14.375分奪金,李智凱則以14.075分居第2位。

最後壓軸登場的單槓項目,李智凱拿下13.175分,壓軸登場的唐嘉鴻則拿下14.725分,順利拿下單槓項目金牌,也是本屆全運會男子單項決賽第2金入袋。

▲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。(圖/全運會提供)

▲唐嘉鴻也在個人單項收下兩面金牌。(圖/全運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