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名偵探柯南》宣布拍2外傳動畫! 黑影人扶正當主角+安室透來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漫畫《名偵探柯南》繼外傳作品《警察學校》拍成動畫版深獲好評,近日再度宣布再推出2部外傳動畫,一部是將黑影犯人扶正當主角《犯人犯澤先生》,另一部以安室透為主角《零的日常》,這也代表所有外傳都將影像化,讓觀眾期待破表。

▲▼《名偵探柯南》推出外傳動畫,《犯澤先生》、《零的日常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犯澤先生、零的日常)

▲《名偵探柯南》將推出2部外傳動畫,《犯人犯澤先生》、《零的日常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犯人犯澤先生、零的日常)

《名偵探柯南》的黑影人堪稱是出場集數最多的配角,在推理過程中,黑影人詮釋犯人行動,直到劇情最後才會讓真兇露臉,白眼白牙模樣存在感極強,但也深受動漫迷喜愛,還推出各種週邊、公仔圈粉。《犯澤先生》描述黑影人來到發生世界著名的犯罪都市米花町,在當地發生的生活大小事,原案是作者青山剛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名偵探柯南》推出外傳動畫,《犯澤先生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犯澤先生)

▲《犯人犯澤先生》是以黑影人為主角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犯澤先生)

《零的日常》是青山剛昌監修,新井隆廣擔任作者,描述安室透同時身兼公安、偵探、黑暗組織3種角色,以及他不為人知的日常。安室透為主角的電影《零的執行人》在2018年締造91.8億日幣的票房,角色人設風靡少女心,再度出現以他為主角的作品,讓動漫迷樂翻天。

▲▼《名偵探柯南》推出外傳動畫,《零的日常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零的日常)

▲《零的日常》描述安室透不為人知的日常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零的日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