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蛇爬床陪睡一晚 5個月嬰莫名哭鬧媽找原因嚇壞:就在枕頭下

大黑蛇爬床陪睡一晚 5個月嬰莫名哭鬧媽找原因嚇壞:就在枕頭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เรื่องเล่าเช้านี้)

▲女意外發現床上有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เรื่องเล่าเช้านี้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武里南府一家五口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,妻子隔天早上起來擔心5個月大孩子滾下床,拿起枕頭想要護著時,意外發現枕頭下藏著一條巨大黑蛇,一家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竟然和大黑蛇同床一整夜。

當地媒體3日報導,事件發生在郎拜瑪縣一戶民宅,32歲女子娜塔瓦迪(Nattawadee)表示,她和丈夫一起生了3個小孩,分別是4歲、2歲和5個月大,平時5個人都睡在同一張床上,事發當晚每個人都睡得很熟,只有5個月孩子不肯睡覺,她特別開燈查看對方有沒有發燒,不過都沒有發現任何異狀。

隔天早上丈夫去上班後,娜塔瓦迪看孩子們睡得很熟,怕孩子掉下去所以拿起枕頭,沒想到在床上發現一條約2公尺長黑蛇,嚇得她立刻把3名孩子抱到別處,由於身邊沒有人會抓蛇,最後只好打電話向鄰居求助,好不容易才把大蛇給帶出屋外。

娜塔瓦迪表示,幸好家中黑蛇不是毒蛇,否則孩子若是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,她希望分享自己的故事能提醒民眾,雨季時要小心有毒動物闖入家中,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