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「最後大禮」遺愛人間!80萬全捐出給心臟醫學中心 惹哭全網

2021年10月5日 09:43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鬼(黃鴻升)於去年9月16日猝逝,即使經過一年,依然活在親友和粉絲心中,家人為他舉辦為期11天的《EVOLUTION》展覽,現場也販售周邊供粉絲留念,而展覽上售出畫作所得的收益,小鬼妹妹則全數捐出,供心臟醫學中心使用,替小鬼遺愛人間。

小鬼生前創作出虛擬公仔「Alien666」,日前展覽也以666公仔為主軸,販賣許多相關週邊商品,該IG於5日PO出一張捐款證明,並表示AES團隊一直都很喜愛小鬼的《松果》這幅畫,認為是小鬼一直給予大眾的正面能量,所以複製了這幅畫在展覽展出,「希望如此愉悅的景色,能在更多地方出現,同時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。」

▲小鬼遺愛人間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▲小鬼遺愛人間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而這幅畫作售出後的所得扣除成本後,全數捐給「振興醫院心臟中心」,供醫學研究使用,小鬼妹妹也轉發該則貼文,代替小鬼遺愛人間,而小鬼妹妹也曾透露,這場展覽其實也是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,「以往每年的0924送給我爸的都是陪伴,今年幫我哥送給他一個畫展。」

小鬼妹妹也說:「天知道這一年我們過得多辛苦,看到那樣的我爸,我才要以他為榮。」除了感謝歐漢聲(歐弟)特地送來蛋糕為黃爸慶生,她也提到工作室和展覽的工讀生都一起替黃爸唱生日快樂歌,現場氣氛想必熱鬧又溫馨,她感性表示:「感謝有你們一起把0924過得不一樣,祝我爸生日快樂,愛你。」

▲小鬼遺愛人間。(圖/翻攝自小鬼IG)

▲小鬼遺愛人間。(圖/翻攝自alien666_official 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