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必收期間限定清新系棉棉「柑橙氣息、花果香調」 可甜可鹽香氛控必收

▲▼      靠得住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Kotex靠得住季節限定香氛「摩納哥玫瑰草莓」及「大溪地橙花葡萄柚」散發滿滿度假氣息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停滯了旅人的腳步,卻關不住心裡那個想飛的靈魂,嚮往度假的心需要好好被撫慰。今年Kotex要用最療癒的異國香氛讓女孩們輕輕一撕開就「姐瘋」!不能出國的日子,就用浪漫果香來趟異國之旅!Kotex靠得住「摩納哥玫瑰草莓」及「大溪地橙花葡萄柚」,自然清新的果香讓女孩們一秒飛到度假勝地,僅期間限定版的度假香氛,讓女孩們迫不及待想把浪漫氛圍全部帶回家。

▲▼靠得住,Kotex,香氛系列,度假。(圖/翻攝自PEXELS、PIXABAY)

▲疫情讓旅人腳步停滯,但關不住想飛的心。(圖/翻攝自PEXELS、PIXABAY)

▼摩納哥玫瑰草莓有熱情濃郁的玫瑰香氣加上草莓的清甜氣息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▲▼kotex摩納哥玫瑰草莓、大溪地成花葡萄柚衛生棉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kotex摩納哥玫瑰草莓、大溪地成花葡萄柚衛生棉拍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大溪地橙花葡萄柚則有葡萄柚果香加上清新的橙花香氣。

Kotex靠得住香氛系列衛生棉擁有多款療癒香氣,一直以來都是女孩們度過生理期的動力,今年更推出「摩納哥玫瑰草莓」及「大溪地橙花葡萄柚」等兩款季節限定商品,摩納哥玫瑰草莓有熱情濃郁的玫瑰香氣加上草莓的清甜氣息,一聞到這個氣味就彷彿來到南法小城被花海包圍,少女感十足;大溪地橙花葡萄柚的葡萄柚果香加上清新的橙花,閉上眼就像是踩在被暖陽曬過的沙灘上,還能感受到浪花輕撫的沁涼享受,滿滿的海島氣息心情超chill,兩款度假香氣讓女孩們的那幾天變得更可愛。

今年Kotex靠得住推出的兩款季節限定款香氣-摩納哥玫瑰草莓、大溪地橙花葡萄柚都洋溢著滿滿度假氛圍。兩款經典香氛都是10月限定,女孩們入手要趁早,現在就到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家樂福、大潤發把期間限定的度假風棉棉帶回家,讓女孩們的那幾天也可可愛愛!

期間限定嘗鮮價$39起 : https://bit.ly/2XTTge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