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19字表態力挺陳柏惟 館粉不同調:愛阿館,但Q必須刪

▲▼館長19字表態力挺陳柏惟 館粉不同調:愛阿館,但Q必須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/飆悍)

▲館長臉書曬出2人合照,19字表態力挺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/飆悍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即將投票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4日晚間在臉書PO出2人合照,表態力挺陳柏惟,也呼籲在地鄉親予以支持。貼文僅短短19字,發出1小時就獲得2.2萬人按讚、2600多則留言,但館粉們出現意見分歧,一度引發論戰。

館長去年遭人槍擊,陳柏惟曾到院探視,關心案件偵辦進度。如今罷免案在即,館長也貼出2人照片,在臉書寫道「我支持陳柏惟,肯請鄉親們支持他,拜託拜託了!」

許多館粉看完紛紛留言,「挺3Q,莫名其妙的刪Q是怎樣!沒大人啦!」、「3Q太有能力 ,所以被國民黨霸凌」、「謝謝阿館信心加持 穩了」、「堂堂最大在野黨欺負一個小黨立委,真的是欺善怕惡」、「看了留言,我才知道原來黨國這麼會洗腦,這麼認真的立委要被罷免」、「不懂為什麼講台語錯了?以前不能說台語政策還在嗎?」

不過,也有館粉挺不下去,「sorry,我只支持阿館。他算了吧...」、「我只支持阿館。3Q應該自己跟台中鄉親說明他為地方做了什麼」、「你支持這種人?我嚇到了,真是失望」、「我可以支持阿館,但刪Q就…」、「愛阿館,但Q必須刪」、「支持館長,但刪Q」、「質詢這種品質阿館沒看見?別瞎挺好嗎?」

對此,館長不久後再次發文回應,「請注意!支持罷免或反對罷免,都是大家自由權利,別在板上吵架,不爽建議尻一槍,冷靜冷靜再來討論,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