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3位得獎者重磅宣言!《做工的人》和《我的婆婆》宣布拍電影

文/妞新聞

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《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》於102日完美落幕,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入圍14項,勇奪6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,《做工的人》和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則分別拿下4項和2項作品,其中薛仕凌一舉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獎,在宣布感言時,幾位得獎者帶來重磅消息!

台劇續作第二季1.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做工的人》將拍電影版。(圖/大慕影藝提供)

入圍九項大獎的《做工的人》,獲得迷你劇集獎、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、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和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導演獎四大殊榮,在迷你劇集獎團隊發表感言時說到:「謝謝所有在社會上努力的小人物,人生雖然非常艱難,我們要像戲裡的噗嚨共一樣,保有夢想,永遠不放棄希望,也請大家期待《做工的人》電影版!」先前大結局時曾釋出一分半的彩蛋,至於電影會以什麼樣的劇情播出,讓我們敬請期待吧!

 台劇續作第二季2.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電影版

▲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。(圖/FB@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)

家庭喜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講述50年老牌餅家「珍賀齋餅店」闆娘蘇林彩香在丈夫過世後想要關掉餅店,衍伸出來的家庭戰爭故事,鍾欣凌不負眾望拿下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,她說:「謝謝觀眾朋友們對我們的愛,一起罵媳婦,一起疼兒子,跟我們一起喜怒哀樂」,勇奪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」的Darren邱凱偉則發表:「這個獎不只是給我的,是給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所有幕後工作團隊,別忘了《我的婆婆2》還有電影版!」莫非要登上大螢幕啦!

台劇續作第二季3.《女孩上場2

▲《女孩上場》宣布第二季。(圖/FB@女孩上場)

以黑馬之姿入選五項大獎的客家尋味劇場《女孩上場》以籃球運動題材為主軸,講述楠鄉高中女籃在球場上和賽場下的故事,帶出初衷「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記得當初開始的原因」,獲得「戲劇節目編劇獎」一大殊榮,張逸寧、吳岱芸、吳宗叡和陳南宏四位編劇上台時,訴說著獎項的得來不易,將該劇獻給所有台灣的女性籃球員,沒有大家的汗水就沒有這部作品,並宣布《女孩上場2》我們來了,大家一起期待熱血沸騰的籃球巨作吧!

台劇續作第二季4.《最佳利益2

 【金鐘56】3個得獎者重磅宣言!《做工的人》和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宣布拍電影

▲明年會有《最佳利益2》的上映,是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(圖/FB@最佳利益)

除了還有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》電影版之外,Darren也提到明年會有《最佳利益2》的上映,是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,劇情講述一群懷抱公平正義的菜鳥律師,在五個月的實習期間所歷經的血戰實錄,以個案的方式進行鋪陳,不僅帶出律師事務所的冷暖遭遇,更提及台灣社會上常見的議題,目前第二季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正如火如荼拍攝,除了原班人馬回歸之外,禾浩辰和Darren將以新卡司的身份加入呢!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劇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42句寫實人生金句:「原來消失,才是真正的存在!」

【金鐘56】22句感言!炎亞綸「相信我們有光明的前途」鍾欣凌「謝謝愛看電視的人」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