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個月內職籃職棒都爆酒駕 PLG張伯維才被禁賽1年換統一獅楊家維

▲▼高雄鋼鐵人簽下全能前鋒張伯維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▲高雄鋼鐵人張伯維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統一獅2軍球員楊家維今早6時許行經台南永康區撞上貨車,酒測值高達1.03明顯超標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事件詳細原因及後續懲處有待球團回覆。值得一提的是,1個多月前PLG職籃也爆出球員酒駕事件,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酒駕追撞警車,遭禁賽1年並罰50萬。

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今早6時許,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,警消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,其酒測值高達1.03,目前已經將其帶回派出所。對於自家球員酒駕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派員了解中,事件詳細原因及後續懲處有待球團回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1個多月前,PLG職籃也爆出球員酒駕事件,高雄鋼鐵人前鋒張伯維8月31日晚間參加聚會後,酒駕追撞警車,違反球隊管理辦法及合約內容,遭球團禁賽1年,外加新台幣50萬元罰款,以及最少300小時之公益勞動服務。

張伯維事後發表道歉聲明,坦言非常後悔也很抱歉,「身為職業球員應該更嚴格的自我管理,我卻做了最差勁的示範,辜負社會大眾與球迷的期待。」遺憾的是,張伯維事件並沒有帶來警惕,1個多月後又出現職棒球員酒駕,為社會帶來不良示範。

▲▼0416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-楊家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統一獅楊家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