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平台當了!他見一幕「沒跳亂碼」開酸:有進步 結果被慘踢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第10輪疫苗今(4)日10點起開始預約,不過時間一到,網站再次出現當機的情況,實際打開疫苗預約平台,頁面會顯示「系統作業中,已自動排隊,請稍候(1分鐘)」等通知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相較五倍券當機直接跳出亂碼,疫苗預約平台還會顯示「請稍候再試」,不禁開酸「有進步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疫苗預約平台再次當機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站稍早也報導《10點準時當機!搶約BNT「預約平台排隊中」 民眾全傻眼》,稍早記者點開疫苗預約平台後,發現頁面顯示「系統作業中,已自動排隊,請稍候(1分鐘)」,而且本來顯示「排隊1分鐘」,等了一下子,畫面卻變成3分鐘、4分鐘、5分鐘,等待時長不斷增加,完全無法順利預約。

就有網友爆卦「1922又掛啦」,文中表示「今天疫苗預約,1922又掛啦!不過這次不是跳亂碼,是這個……」接著貼出網頁截圖,只見上面顯示「疫苗預約平台 目前造訪人次較多,請稍候再試 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」,原PO直酸「算有進步嗎?」事後他則更新貼文,自曝下場,「啊我,請稍候(4 分鐘)、請稍候(7 分鐘)……最後被踢出來是怎樣= =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開酸,至少這次沒有亂碼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其他鄉民忍不住在留言處開罵,「超爛……才幫家人填好資料就掛了」、「等完一分鐘,變等兩分鐘」、「進去了還是一樣掛啦」、「每次都同樣問題一直發生,都不想解決嗎」、「自動排隊的時間還越變越長= =」、「郵局5倍券也進不去,1922也進不去,爛」、「今天一次掛掉兩個系統。」

本站日前報導《數位五倍劵開搶當機! 首頁出現亂碼「滚」》,振興五倍券上月22日上午9點正式開放數位綁訂時,大批民眾根本無法順利進入官網,不僅網站讀取相當久,還會出現錯誤訊息,及「甇斗滚嗵⊥蓥蝙鍂」等類似亂碼。

▼五倍券官網先前出現神秘8字亂碼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數位券綁定卡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