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男配太緊張「上台折返」走錯路? 《婆婆》Darren親曝真相全場笑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Darren邱凱偉以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拿到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,他上台領獎時來回在階梯上走了兩次,許多人看了以為他是太緊張走錯路,但事後他說,是因為想好好感受那段過程,所以是故意的,幽默個性讓眾人大笑。

►【第56屆金鐘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

▲▼ Darren上台走兩次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Darren上台走兩次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Darren上台走兩次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Darren在拿到男配角獎時,先是激動地在楊銘威臉上用力一吻,接著在走上頒獎台時,突然又往下走,折返後才拿起獎座高舉,擁抱了頒獎人鍾欣凌和黃鐙輝,這個片段也讓許多網友以為他是太緊張,太激動走錯路,在慶功宴時Darren解釋,「因為我坐的位置走下去距離很短,我是想要多感受一下那個過程,多接受一點掌聲,才又再多走一次,本來想爬到最上面再走下來的!」完全不改私下幽默性格。

▲戲劇節目男配角獎Darren邱凱偉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Darren親楊銘威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►更多【第56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家裡是開中藥行的他,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也曾被朋友問,為什麼不乾脆回家接家業,媽媽也會要他回家繼承家業,但是Darren不放棄,他在爸爸過世時就答應爸爸,會將這個獎拿下,證明自己做得到,他語重心長說,「喜歡的事情,真的一定要堅持。」一番話給不少年輕演員相當大的鼓勵,他也會把獎座帶回家分享給媽媽,至於獎金則是考慮捐給慈善團體。

▲▼Darren邱凱偉、楊銘威、黃姵嘉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Darren將獎座獻給媽媽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