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驚見「黃曉明、Angelababy在一起」 爆夫妻帶小海綿北京旅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明星夫妻黃曉明、Angelababy北京同框?有網友近日發文表示目擊明星夫妻在北京旅遊,引發外界好奇,而兩人近年頻傳婚變,一度被謠傳已離婚,也鮮少為活動公開合體,甚至有同場不同框的現象,各自獨立活動多次引發揣測。

▲▼ 黃曉明、Angelababy婚變消息頻傳,兩人始終未公開說明。(圖/CFP)

▲黃曉明、Angelababy結婚6年,近年頻傳婚變消息,為維護名譽權和網友打造謠官司勝訴。(圖/CFP)

根據網友爆料,她10月2日在北京某飯店吃飯時,先是發現黃曉明也在現場,且本人皮膚超白,接著又與Angelababy擦身而過,驚見女神瘦得像行走的骨架,「見了側臉、小嘴,那真的是吹彈可破的皮膚,絕。」同時有人留言回應「我也有看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友爆料北京吃飯目擊黃曉明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網友爆料北京吃飯目擊黃曉明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儘管只有目擊文字爆料,Angelababy確實10月2日被目擊抵達北京,還有朋友同行,因此被推測此趟是度假行程。

▲▼Angelababy被目擊抵達北京,還有朋友同行像是度假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Angelababy被目擊抵達北京,還有朋友同行像是度假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爆料者沒有拍照,目擊說法也受到質疑,不過該網友強調「真的是吃飯碰到明星」、「我為啥要騙你我就是分享一下,畢竟我見過的明星也挺多的」。爆料網友進一步透露,夫妻身邊還有許多人,且看了許久,「他們倆全程不說話沒有眼神交流,你能想像嗎?」同時網友以一個偷笑表情符號,暗示有看到小海綿,因此眾人推測是夫妻倆利用空檔時間一起帶小海綿旅行。

▲▼網友爆料北京吃飯目擊黃曉明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網友爆料黃曉明、Angelababy全程沒有交流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▼網友爆料北京吃飯目擊黃曉明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網友用表情符號暗示小海綿也在,一家三口北京旅遊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黃曉明除了電視劇、電影演出,憑接陸綜建立獨特的螢幕形象,人氣再度攀升。Angelababy則是參加《奔跑吧》,獲得大批粉絲支持,夫妻倆雖然鮮少公開合體或同框,進出機場時常被拍到把孩子帶在身邊,對孩子的愛和關注都是全神投入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琳妲爸爸癌逝「再也看不到你坐在客廳等我了」 愛犬哀傷全身發抖

陸瘋傳「25人封殺名單」趙薇排第一個! 2台灣男星被列入

周杰倫街頭捕獲「野生超大咖影星」 世紀同框網暴動:英雄見英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