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客家男友超摳」2年賺130萬觀看!客家人開酸龍龍:可以道歉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龍龍LungLung)

▲龍龍曾在脫口秀上大聊「客家男友摳到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龍龍LungLung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脫口秀界「龍K之亂」延燒多日,女方控訴薩泰爾班底「老K」在千名觀眾前,拿她與前男友賀瓏的往事出來嘲笑,甚至被某直播提及「被賀瓏X過,性格變扭曲」等言論,讓她相當受傷。整起事件在PTT上引發討論,就有人發文自稱客家人,說先前龍龍曾在脫口秀上開客家人玩笑,「那我可以要求她向客家人道歉嗎?」

龍龍2019年曾上傳一段脫口秀影片「客家男友摳到爆」,內容中提到生理期臨時沒有衛生棉,客家男友竟然拿出前女友的留下的衛生棉,要她不要浪費,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並引發熱議。就有男網友2日晚上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請問龍龍可以向客家人道歉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指出,龍龍在影片中不斷以莫須有的事實來譁眾取寵,助長開客家人玩笑的風氣,為了抒發心中不滿,他不禁按下倒讚,本來想說就算了,但「龍K之亂」爆出後,他直呼自己「越想越不對勁」,「她在台上消費客家人,卻可以賺取流量+訂閱數(錢),那我可以要求她向客家人道歉嗎?」

貼文一出,就有人也留言,「不能同意更多」、「以她邏輯,只要當事人不開心就可以」、「那以前電視節目模仿秀,很多模仿政客說話的人,也全都要跟政治人物道歉嗎」、「我就客家人,很討厭八卦或脫口秀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,導致族群的誤解。」

還有網友表示,「脫口秀來講跟相聲一樣,都是表演,我相信她沒有惡意,單純以表演心態看就好了」、「她以後每個段子都被放大鏡審查,看要怎麼玩下去,不做死就不會死」、「我尊重她的表演方式,她消費其他人時,我也覺得那沒什麼,就是表演,小氣巴拉的到底有啥不能講?地獄哏照開也無所謂,但這次看到她雙標就……」

本站1日則報導《龍龍遭薩泰爾員工霸凌 網「1段話諷刺報應」她含淚:不需要這樣》,「龍龍」參加完喜劇節目《炎上BURN》後,有發文透露心境,「我很愛惜羽毛,但這些惡意會讓我不得不認為,爸媽說年輕不要談戀愛果然是真的,不然長大會被挖出來嘲笑;也會讓我深刻覺得生為女性我真的很抱歉,這是否就是原罪。」

當時就有網友私訊諷刺「之前消費客家人,搞種族笑話覺得沒關係。我覺得報應是相互來訪的,怎樣的人會有怎樣的一起相互吸引,同情妳的遭遇,但也想告訴妳往往報應都是在生活中來到。加油吧。」對此,龍龍也直接回擊,「喔對了,雖然我眼淚在掉,但攻擊力依舊,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落井下石,請知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