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前和鬼哥走金鐘紅毯!KID「穿插剪接昔今花絮」緊握公仔:不再孤單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KID(林柏昇)和吳宗憲金鐘獎沒能和小鬼黃鴻升一起奪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事後難掩失落情緒,今(3日)曝光過去和小鬼一起參加活動的畫面:「有時候我很謝謝自己會不厭其煩的紀(記)錄生活的每一刻,因為當你想要懷念的時候,我們可以從D槽拿出來。」

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D今天一早有感而發,感謝自己會將生活的每一刻記錄下來,只要想念的時候就點開電腦裡面的D槽即可回味:「謝謝肥肥這個性情中人,緣份的關係,他似乎管理著我這一年的記憶體,三更半夜傳來送給我的影片,也一起送給你們!」

影片中可見是KID今年帶著黃鴻升公仔走紅毯和2019年和黃鴻升一起參加的畫面,可見他非常緊張,事前確認公仔是否能夠站立,在工作人員協助下確保屆時能夠讓公仔站在紅毯上:「我讓他感受一下紅毯的魅力!」

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▲KID為了讓黃鴻升公仔站在紅毯上做足準備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▲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,KID(林柏昇)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KID帶著黃鴻升公仔一起走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當KID獨自帶著公仔上車後,畫面轉到2019年金鐘獎,他在車上拿著自拍棒說:「第三次搭上這台車,今年不再孤單,去年是一個人走,今年有鬼哥!」他們露出燦爛笑容,一下車各自向粉絲致意和合照,走進典禮現場前,黃鴻升就說:「重點是大家的注目都在你身上!」

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▲KID和吳宗憲沒得獎感到很可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▲KID曝光的影片中穿插今年和2019年的金鐘花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▲KID曝光的影片中穿插今年和2019年的金鐘花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ircuskidd)

雖然今年沒能和黃鴻升一起拿下獎項,但KID在影片的最後也表示:「隨遇而安。」吳宗憲更安慰「別難過了,OK的,你加油你加油」。

【KID IG全文】

紀錄

有時候我很謝謝自己會不厭其煩的紀錄生活的每一刻,因為當你想要懷念的時候,我們可以從D槽拿出來,回想那些模糊的記憶,謝謝肥肥這個性情中人,緣份的關係,他似乎管理著我這一年的記憶體,三更半夜傳來送給我的影片,也一起送給你們!

►博恩「爆哭吼老K」: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? 形象全被抹黑亮圖給網評

►博恩宣布: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! 還原私下和解過程「道歉龍龍」

►63萬網紅遭跟蹤!眼鏡怪男「二度試圖開門」 深夜驚悚畫面曝光

►鄭家純挺龍龍「若最初做真正懲處,不會有人落淚」 諷薩泰爾推卸責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