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靠爸!吳姍儒「3度敲響金鐘」 鄉民揭1關鍵服了:對她有改觀

▲▼Sandy吳姍儒出席麥卡倫傳奇之初光影藝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Sandy吳姍儒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(2日)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Sandy吳姍儒與炎亞綸、唐綺陽以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吳姍儒31歲就已敲響3次金鐘,算是天之驕女吧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吳姍儒是天之驕女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吳姍儒才31歲就已抱回3次金鐘主持人獎,除了演藝事業有一定的成績,代言也不少,而且她還可以用愛情、事業兩得意來形容,因為明年就將結婚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被說是「靠爸」的吳姍儒最終憑藉著自身努力闖出一片天,讓原PO忍不住表示,除了蔡依林以外,哪個女星在Sandy這個年紀時,也有這番成就的?

▲第56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,《36 題愛上你》主持人唐綺陽、吳姍儒、炎亞綸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《36題愛上你》主持人唐綺陽、炎亞綸、吳姍儒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她算是少數星二代有成就的藝人,蠻欣賞她」、「星二代來說真的算優秀,值得肯定」、「當初看直播訪問Harden(詹姆士·哈登)很穩,對她有改觀」。

也有些網友認為,就算Sandy真的有靠爸,但自己有努力、有實力才是成功的真正關鍵,「靠爸是事實,但她真的有料也是事實」、「自從看過她應對媒體公關後,就不酸她了」、「靠爸沒錯,她自己也承認,但後期就是靠自己」、「先不論她爸,口條好、長得漂亮,現場主持功力真的強」。

據了解,吳姍儒2016年時,與爸爸吳宗憲以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拿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;2019年與黃子佼以《一呼百應》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;今(2021)年則與炎亞綸、唐綺陽以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拿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