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跟男友媽講一句話「釀成慘劇」!女子悲吐經歷引起共鳴:我家也是

▲▼女子跟男友媽媽說一句話,發生人間慘劇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女子跟男友媽媽說一句話,發生人間慘劇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千萬不要誇獎長輩煮東西好吃,或隨意透露飲食偏好!一名女子無意間跟男友的媽媽透露,自己喜歡吃壽司,往後卻發生了慘劇,個人經驗曝光後,瞬間引起網路共鳴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,跟男友的媽媽透露「喜歡吃壽司」以後,發生了人間慘劇,「我已經連續吃四個禮拜了!」

▼無意間透露「喜歡吃壽司」,意外引發慘劇。(圖/pixabay)

▲▼   壽司,鮭魚,握壽司, 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儘管是愛吃的食物,女子到最後仍淚流滿面,喊著「壽司好好吃」,男友也忍不住出言調侃,千萬別跟媽媽說喜歡的東西,否則「妳會吃不完」。

貼文曝光以後,瞬間引起網路共鳴,不少人在下方留言,「媽媽怎麼都是如此」、「好像三明治喔,看起來真的不錯吃,老人家很像都這樣欸,之前說碗粿好吃,每次回去都是碗粿」、「我媽曾煮了一個月的麻婆豆腐,就只因為我誇了一句『這次的麻婆豆腐很下飯欸』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