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《玩很大》無緣唯一金鐘獎 小鬼經紀人:愛他的人一起加油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(2日)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吳宗憲(憲哥)、KID和黃鴻升(小鬼)今年入圍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節目團隊希望能替小鬼奪下唯一一座獎,可惜最後和獎座擦肩而過,由曾國城《一字千金》奪得。對此黃鴻升經紀人Dino在社群發文,標記憲哥、KID和玩很大,表示:「意志會傳承,精神會延續,所有愛他的人,未來大家一起加油喔。」

經紀人表示:「意志會傳承,精神會延續,所有愛他的人,未來大家一起加油喔,真的很謝謝@jacky_wu60 @circuskidd @mr.player.tw ,尤其是紅隊的大家你最棒 #想念是為了延續精神。」

▲▼   小鬼經紀人 。(圖/翻攝自小鬼經紀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鴻升無緣獎座,小鬼經紀人發聲 。(圖/翻攝自小鬼經紀人IG)

對於無法替黃鴻升奪下獎項,KID曬出典禮上與吳宗憲的合照,表示:「真的太可惜了!沒關係!明天睡起來~錄影還是要繼續!謝謝大家的支持!我們會繼續努力滴~~」吳宗憲也PO文:「我們都盡力了!謝謝大家對綜藝玩很大的支持,也恭喜sandy的36題愛上你得獎!小鬼我們都愛你。」

▲吳宗憲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▲KID和吳宗憲帶著象徵黃鴻升的666到現場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►老K批龍龍「假哭說自己可憐」 聲量高喊霸凌:這不是憲哥常做

►黃子佼說中Sandy奪獎...祝福她「突然噎到」 狂咳:我不是哭

►Sandy吳姍儒認「是的要結婚了」 吳宗憲看新聞才知:晴天霹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