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/紅色公仔陪伴走紅毯 KID眼泛淚光:小鬼就在我身邊

2021年10月2日 18:26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第56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今(2日)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KID(林柏昇)與吳宗憲、小鬼(黃鴻升)以中視、三立《綜藝玩很大》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今年四度入圍KID孤身一人走紅毯,帶著紅色小公仔,象徵與小鬼一起走紅毯。

►更多【第56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▲KID林柏昇《綜藝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KID帶著紅色公仔象徵小鬼,一起走紅毯。(圖/翻攝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接受訪問時眼睛泛淚光表示,剛在廁所有人問心情,他坦言:「心情五味雜陳講不出話來,但其實是尿尿不出來。」他表示,《玩很大》已經七年了,今年又是小鬼最後一次入圍金鐘獎,答應小鬼的事很希望可以做到,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項。

▲▼KID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KID帶著紅色公仔象徵小鬼一起走星光大道。(圖/三立提供)

KID帶著紅色公仔走紅毯,他表示:「這公仔是小鬼自己做的,跟著他一起走紅毯心情非常好,因為前年跟他一起走紅毯時我太胖,所以這次跟他一起走紅毯我努力減肥,希望有及格。」

他以《玩很大》已經抱回兩座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坦言「前兩次得獎都沒有太緊張,但這次卻很沈重,但能不能得獎還是要看評審,所以情緒有點激動,若沒得就沒機會了,答應他的事會做到,還是希望可以得到金鐘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