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突曝前世記憶「我被車撞死」!媽聽完毛骨悚然...220萬人議論

▲小孩,難過,傷心,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童突然講述前世故事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前世記憶究竟是否存在一直以來皆頗受爭議,但如果是真的,您會希望自己保有那樣的記憶嗎?美國德克薩斯州(Texas)1名媽媽安娜(AnnaBanana)在抖音發布影片,分享自己與3歲兒子的對話,她表示兒子說自己上輩子是死於車禍,然後才又投胎來當自己的寶貝,安娜聽完兒子的話後感到相當毛骨悚然,全然無法置信。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,安娜表示,自己近日開車載3歲的兒子外出遊玩,一路上母子倆在車內說說笑笑相當開心;沒想到,年幼的兒子卻突然語出驚人的說出自己上輩子死於一場車禍,「我的兒子滔滔不絕的講了10分鐘,關於他在成為我的孩子之前,他上輩子是如何被車撞的。」

1名媽媽聽兒子說自己的前世記憶感到相當恐怖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▲安娜聽兒子說自己的前世記憶感到相當恐怖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安娜形容,當時兒子就坐在後座,當自己聽完兒子的描述後,十分震驚的反問道,「你又變成一個嬰兒了?」兒子則態度淡定的回答「恩,我又再做了一次。」由於事情實在太過匪夷所思,安娜再度度兒子問道,「所以,你在前世遭人撞死了?」兒子仍舊回以肯定的答案,但安娜仍感到難以置信。

目前這則影片已超過220萬人瀏覽,還獲得了超過7000則留言;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自己也曾聽過孩子訴說自己的前世記憶,「我兒子才4歲,他曾告訴我,他在天堂看過我…在天堂他還有哥哥和姊姊,而我之前確實流產兩次」、「我孩子說他來自一顆名為火星的紅色星球,當時他們都住在地底下,他才2歲,根本不可能知道火星是什麼」、「我們全家搬到佛羅里達州時,兒子才2歲,他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探視他的另一對父母,還說他已經結婚了,而且非常想念2個孩子」、「我非常相信有前世記憶,因為我的兒子告訴我,他在穿過光的隧道之前,選擇了我當他的媽媽。」

@ana_mana_pia

This happens a lot #reincarnation #kidssaythedarnestthings #momsoftiktok #over30

♬ original sound - Anna Banana

延伸閱讀
自信拿國聯MVP 教士塔提斯:數字就擺在那邊
中國國慶日「眾台星表態」張鈞甯一招脫穎而出…陸網讚爆 黃安輸很大
56屆金鐘獎正式登場 憲哥、KID、小鬼《綜藝玩很大》今晚最後一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