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「單飛登封」人氣超高! 貼身洋裝洩成熟曲線網嗨翻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人氣韓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甜美外型擄獲許多粉絲,如今她的高人氣無法擋,更獨自登上L'Officiel Singapore 最新10月號封面人物,周子瑜身穿秋冬洋裝擺拍,其中一套披著大衣「偏不穿好」的畫面,巧妙展現S曲線讓粉絲都驚艷。

周子瑜清新樣貌受到粉絲喜愛,一直是團體中的矚目焦點,此次更單獨登上新加坡版雜誌10月號封面,官方還以「九分之一的 K-pop 天才」、「稱霸世界」等語句形容周子瑜,可見高人氣無窮。

最新釋出的封面照中,周子瑜身穿COACH秋冬系列單品展現獨有的甜美風格,多層次搭配之下卻絲毫不顯臃腫,波點洋裝與外衣相襯,並以長襪和毛絨拖鞋收尾,模樣十分隨意,周子瑜表現力驚艷,一雙迷人電眼會說話。

緊接著周子瑜還換上Sportmax緊身大地色系針織衫,超貼身的剪裁在其他人眼中應該是災難單品,但周子瑜窈窕曲線完美駕馭,還以外衣「要穿不穿」的時尚POSE出鏡,S曲線若隱若現,整體比例相當出彩,引發網友驚呼:「周子瑜越變越美」、「單飛拍封面太狂了」、「表現力很棒」。

►歐陽娜娜「差24歲撞衫」舒淇輸了!網見驚人對比:女王就是厲害

►孔劉真實身份是模特兒!最新「男友風帥照」網狂歪樓:扇完巴掌了

關鍵字:

周子瑜, 雜誌, 封面, TWICE, 造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