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LG洋將申請入台過關 CDC同意專案入境

▲攻城獅大勝、成力煥、宋宇軒。(圖/街口攻城獅提供)

▲PLG職籃外教、洋將專案申請入台過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PLG職籃30日公布,已收到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公文,針對聯盟第2季賽事聘請之外籍教練、球員申請專案入境,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審酌評估後,同意所送名單中之外籍教練、球員專案入境,各隊也將進行後續相關作業,讓外籍教練、球員儘速抵台完成隔離,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。

近期由於國內疫情趨緩,PLG積極進行外籍教練、球員來台入境申請事宜,並在籃協、體育署、教育部及疫情指揮中心的協助之下,順利申請專案入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LG聯盟感謝各單位的指導與幫忙,接下來希望外籍教練、球員抵台後完成隔離,儘速投入各隊訓練做好準備,為台灣球迷帶來精采可期的職籃賽事。

▲新北國王簽下曾是美國U19男籃國手的長人湯瑪士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▲PLG職籃各隊新洋將即將進行後續入台作業。(圖/新北國王提供)

關鍵字: PLG職籃洋將入台CDC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