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直播道歉館長「揭生氣始末」! 誤會講開了:他這2年變很多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連千毅和館長(陳之漢)因為YouTube影片的標題「網友酸連千毅『賣假貨還真貨』」發生誤會,事後得知該頻道是粉絲所創、且標題和內容都出自粉絲之手,他隨即發文道歉,並開直播解釋為何自己一開始會這麼生氣的原因。

►連千毅直播影片請點這裡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▲連千毅在直播中向館長道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千毅29日晚間8點多在臉書開直播,他表示一開始之所以這麼生氣,是因為心想彼此都很熟、關係很好,「怎麼會下這種標?」畢竟他從事直播事業以來,從沒講過館長一句不好,對方當初遭槍擊住院時,無論網友如何攻擊,他仍在第一時間寄人參和卡片給對方,希望好友好好休養身體早日康復。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▲▼連千毅還原事情始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▲▼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蘭庭精品)

幸好親自求證後,連千毅和館長已經解開誤會了,事後才發現是對方粉絲為了點閱率才下那種標題,「館長很有氣度,我也在這裡道歉。」他也透露對方這2年變很多,「比較和藹可親、平易近人。」

▲連千毅事後才發現該頻道並非館長的官方頻道。(圖/翻攝YouTube/飆悍館長)

連千毅最後也稱讚館長是現階段的業界談話性天王,「非他莫屬!」之所以敬佩對方,他則解釋是因為對方很關心時事且樂於做善事的關係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林依晨懷胎初期畫面曝光! 挺孕肚躲Janet後面「3私照」有跡可循
►女店員遭強挖眼…鳳梨掀「暗黑結局」網氣炸蓋樓!牙起來:什麼社會
►娜美女星隔離出關「坐對面喝飲料」!被拍正面照…網激動:在大安站
►蔡桃貴又開始吃奶嘴!二伯狂收「關心私訊」決定揭原因:給他時間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