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被逮「大家都在落井下石」!奎丁PO全黑圖:最好一輩子都別出事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劉偉健(Toyz)29日因涉嫌販毒被羈押,消息震撼電競、實況圈,網路上出現不少謾罵聲浪。但看在和Toyz有私交的網紅奎丁(Zamy)眼裡,內心有無限感慨,她當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圖,「看到大家都在落井下石別人的感覺,心情真差。」

▲▼奎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▲▼奎丁29日深夜PO全黑圖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▲▼奎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有網友回覆限時動態表示如果Toyz真的有販毒,絕對不能同情,「他是在害人,沒有什麼值得去好同情他的、替他說話。」對此,奎丁解釋她並沒有同情Toyz、或想替對方說話的念頭,「只是覺得一切等法律判決後再說吧。」

▲▼奎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▲奎丁表示她並非想替Toyz說話,純粹希望大家能靜待判決出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事發至今,奎丁強烈感受到「大家冷嘲熱諷的消費能力」,她不禁感嘆藉由此事,只能期許自己最好這輩子都不要出事,「因為身邊沒有一輩子的朋友。」

▲▼Toyz,劉偉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yzlol)

▲▼奎丁19日才發文透露和Toyz都拿到水肺證照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oyzlol、zamy_ding)

▲▼奎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zamy_ding)

事實上,奎丁由於就讀輔大時期擅長打英雄聯盟,一度被封為「LOL電競女神」,也因此後來和Toyz有共同話題,還一起拍過YouTube影片,她在本月19日還開心發文透露:「我跟我的潛伴@toyzlol 都拿到水肺證照勒!」顯見私交不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林依晨懷胎初期畫面曝光! 挺孕肚躲Janet後面「3私照」有跡可循
►女店員遭強挖眼…鳳梨掀「暗黑結局」網氣炸蓋樓!牙起來:什麼社會
►娜美女星隔離出關「坐對面喝飲料」!被拍正面照…網激動:在大安站
►蔡桃貴又開始吃奶嘴!二伯狂收「關心私訊」決定揭原因:給他時間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