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26年無緣金鐘「等終身成就獎」 《紅人榜》11年0入圍勵志喊話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于美人號召的做好事小組今年邁入第13年,與麵包師傅陳耀訓推出公益餅乾。于美人今(30日)出席記者會,她說活動因疫情延遲2個月,有很多粉絲以為今年不辦了,團隊認為遇到疫情越是要堅持下去,而問到持續13年遇到的困難,直呼:「我那年婚變時,大家以為我們不會做,我還脫臼照片都還有,婚變算什麼,照做!那次後就一直做下去。」

▲▼于美人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于美人出席公益活動 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于美人正在攻讀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,透露已買了老師上課提到的所有書籍,一整排都來不及看,會後將到校上台報告,光是準備相關資料就讓她頭疼,「開學了,其實對我很困難,而且是非常困難,每個禮拜要去學校上3天課,要寫很多報告,我其實有點吃力,但我會撐下去,不容易但我很有收穫。」至於戀愛學分,于美人笑說:「非常自在,我已不受賀爾蒙的控制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于美人出道26年,目前未獲金鐘獎座,她主持11年的《超級紅人榜》今年無緣金鐘獎,她日前舉出日本的賽馬「春麗」一生戰績113戰,全敗0勝來激勵大家,「我們在生活努力堅持,即使輸了還是有失敗的光芒,《紅人榜》11年來入圍機會都沒有,我們目前也是完敗的紀錄,有人問我入行20多年一個獎都沒拿,每個人的目標不一樣,像我們這樣的份量已經在等終身成就獎、特殊貢獻獎了啊!有沒有勵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