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敵Toyz被抓也沒補刀!統神「風度反應」鄉民respect:電競公道伯

▲▼張嘉航統神和劉偉健Toyz曾在2018年合照。(圖/翻攝亞洲統神-張嘉航臉書)

▲張嘉航統神和劉偉健Toyz曾在2018年合照。(圖/翻攝亞洲統神-張嘉航臉書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劉偉健(Toyz)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,將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,先前和他發生過爭執的世仇「統神」張嘉航得知消息後,並沒有落井下石或蹭熱度,沒趁人家出事時補刀,網友們看了忍不住佩服「從昨天來看,統神真的是最有品的。」

一名網友在PTT指出,Toyz被抓以後眾多網友跑去統神那裡洗版,「昨天一堆人各種釣魚,他也沒落井下石」,反而是先前和Toyz稱兄道弟的實況主,一出事就馬上劃清界線,甚至有人趁機補踹兩腳,「不講我還以為之前跟Toyz有仇的是他們勒」,令他感嘆「只能說這圈子水很深啊!」撇除先前兩人的爭議,原PO認為「統神除了拍片懶散了點之外,他就是個如此單純的可愛胖子,也才能屹立不搖到現在。」其他網友們也在猜測,統神之後是否能夠放下爭端,到監獄探訪Toyz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統神跟toyz實況吵架。(圖/翻攝自YT)

▲統神跟Toyz不久前實況吵架。(圖/翻攝自YT)

參考連結:統神大戰Toyz 10回合懶人包 萬人見證「電競不死鳥」:逆統者亡

留言紛紛大讚,「至少是始終如一,也沒額外怎樣去踩,其他表面兄弟」、「統神就一直都真性情啊,只是有時候真的太無腦了才會被燒」、「看得出來統神最有品,除了沒落井下石也有表現出難過,真電競公道伯」、「統神就真的最始終如一的人」、「阿航真的表裡如一 ,雖然賴皮但很real。」

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話說得太早,「沒有說航航不嘴啊,他仇人出事一定會講一兩句」、「依照以前那樣,如果能保自己,鐵定能咬就咬」、「確定要這麼早吹航航嗎?阿航不會嘴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