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涉毒如中盤商 供出上游「刑期折半」!網喊不可能…原因曝光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(LOL)電競好手劉偉健(Toyz)被檢警查獲住處藏有200顆大麻煙彈,規模宛如中盤商,若調查屬實,將判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有網友表示,如果椅子(Toyz)願意把上游的名字講出來,而且確實破獲上游來源,刑期可以折半,「Toyz會有勇氣供出販毒上游嗎?」

▲▼劉偉健Toyz涉販毒。(圖/翻攝Toyz臉書)

▲劉偉健Toyz涉販毒。(圖/翻攝Toyz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地檢署緝毒組檢察官在偵辦毒品案時,有藥頭咬出上手是劉偉健。於是檢方28日指揮警方進行蒐證、搜索,果然在劉男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住處查獲200顆大麻煙彈,由於持有的毒品數量很多,因此懷疑他涉嫌在網路販毒,也不排除可能是中盤商,29日將人帶回偵訊之後,當晚就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檢方表示,由於劉偉健是香港人,若真的涉及二級毒品販售,可能會被判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,服刑完畢則會被驅逐出境。有網友便在PTT發文,「椅子這一蹲,低消起碼十年」,檢方目前認定椅子是中盤商,想要釣出大盤商,如果願意說出上游是誰且確實破獲,刑期可以折半,降到五年以上有期徒刑,「椅子會有勇氣把上游的名字給講出來讓檢方去抓嗎?有誰能給椅子一點勇氣呢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不少網友指出,遣返回香港後送中才是最可怕的事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認為Toyz不會供,「很危險吧,小命會不會不保」、「蹲十年可能比較安全」、「看上遊多大尾,不過依照他個性,我覺得供出來可能性不低」、「直接拼無期吧,遣送回去會不會送中直接死刑」、「沒啥比被送中更危險」、「中國販毒死刑,送中審判就完了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既然都是死路一條,那不如直接說出來,「反正台灣都待不下去了,不供嗎」、「我也覺得他會供」、「以他的個性應該會吧,要死大家一起死」、「說出來,蹲完就直接送回香港」、「一定會供出來,把他送回去他就嚇死了」、「一定供啊,自身難保了誰管別人,早在算怎減輕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毒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