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i13爽看A片!等打疫苗誤按播放「嬌喘聲迴盪診所」男大生尷尬逃

滑手機,兩性,單身,魯蛇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滑手機時誤按謎片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iPhone13開賣後,許多人搶換新機,一名男大生第一次使用蘋果系列的手機,不太熟悉手機的功能,在診所等待打BNT時,想說利用時間複習課業上的東西,打開網頁後竟不小心按下謎片,嬌喘聲傳遍整間診所,他頓時尷尬到爆炸,立刻衝出診所,「成為我這輩子永生難忘的事情」。

原PO在Dcrad發文,最近剛入手iPhone13,是人生第一支蘋果手機,手機的功能還在摸索當中,原PO認為,身為男人不論是拿到哪一個品牌的手機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進行看謎片的滿意度調查,「聲音相當立體、畫面更是清晰,我只能用一個字總結就是『爽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享受完謎片後,當天晚上到診所接種BNT疫苗,等待的同時拿手機出來滑,點開瀏覽器的APP後,突然跳出下午趁室友不在,一個人看的謎片,嚇得趕緊關上螢幕,不料聲音還是從手機陣陣傳出,「手機下方傳出『嗯嗯嗯』的呻吟」,嬌喘聲迴盪在整間診所,原PO趕緊衝出診所,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,直到護士出來叫他,才重新鼓起勇氣踏進診所。

▲醫護人員準備幫學生施打BNT疫苗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原PO回家後意識仍超清晰,完全沒有半點副作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原PO驚呼,「這真的是人生中最漫長的半小時」,回到家後意識仍然超級清楚,精神也異常的好,完全感受不到打完BNT後會產生的副作用,並把這件糗事跟媽媽分享,最後他也求救網友,「想請大家教我如何關掉蘋果無痕分頁的方式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笑翻,「真男人看片是沒在用無痕跟耳機的」、「無痕看片真的好用,不然還要刪紀錄刪好久」、「出事了阿北」、「你以前用的手機是多爛到用哀鳳就覺得只有爽」、「我朋友用內建的safari查東西,google chrome看片,推薦給你使用」。其中,有網友分享曾遇過類似的狀況,「我那時候在排隊打疫苗,前面那個男的也按到謎片,整個騎樓環繞著那個聲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