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3首周買氣跌破眼鏡! 日本熱銷榜首竟是這一款

▲iPhone 13 Pro Max實測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iPhone 13 Pro Max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蘋果iPhone 13上週開賣,根據日本研調機構 BCN Ranking統計數量結果,發現賣最好的竟然不是這次推出的iPhone 13,而是平價iPhone SE 2代,而且一口氣包辦前4名。而iPhone 13系列則以iPhone 13 Pro 256GB賣最好,排行本週第五名。

根據BCN Ranking手機銷售週排行來看,前四名都是2020年5月發行的iPhone SE 2代,其中最受青睞的就是64GB容量,直接包辦一、二、四名,128GB容量則排在第三名。iPhone 13系列產品則以iPhone 13 Pro 256GB賣最好,名列週排行第五。

▲▼日本iPhone 13買氣排行。(圖/翻攝BCN Ranking)

▲日本9/20-26的手機銷售排行,前五名都是iPhone。(圖/翻攝BCN Ranking)

不過以過去蘋果發售新手機的火熱程度來比較,這次iPhone 13的買氣不如以往,13系列除了13 Pro勉強擠上第五名,其他則是敬陪末座,就連小米推出的紅米 note 10 Pro銷售都比iPhone 13系列還好,新iPhone問世空降排行榜的神話已然破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