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「野外解放泳裝」!認了胖太多:有修圖…公開疫情後體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歐陽妮妮忙碌工作之餘,仍不時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隨著疫情趨緩,相關規定也逐漸鬆綁,她把握機會幫好友慶生,入鏡陪壽星拍照的時候,她坦言「胖了太多」,看到有網友稱讚她一點都不胖時,她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並鬆口吐露這一波疫情後的真實體重。

▲▼歐陽妮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▲歐陽妮妮在農田附近幫好友慶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歐陽妮妮放下一頭及腰長直髮,身穿淺色格紋圖案的兩截式泳裝,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,雖然以側身入鏡,但窈窕S曲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自信秀出渾圓胸型、纖細腰身和翹臀,閉上眼睛展開甜美笑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歐陽妮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▲歐陽妮妮坦言她現在55公斤,照片中的自己有修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雖然歐陽妮妮的身後是泳池,但更遠處似乎是野外農田和少戶住家,她樂在其中地笑說:「田旁邊的峇厘島?」沒有裁切掉接地氣的這部分,不過她在留言區坦承有P自己的身材,因為這段時間胖了太多,體重來到55公斤。

▲歐陽妮妮以前曾穿同一套泳裝入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事實上,歐陽妮妮近年有空就往健身房跑,一周平均運動3天加上飲食控制,有時候也不避諱吃巧克力和甜食犒賞自己,一度瘦到體脂剩18%,減肥方式可說是相當健康。

▲▼歐陽妮妮之前減肥有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niniouyang)

歐陽妮妮IG全文:

田旁邊的峇里島?
胖了太多還要陪壽星拍照

#niniouyang2021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林依晨懷胎初期畫面曝光! 挺孕肚躲Janet後面「3私照」有跡可循
►女店員遭強挖眼…鳳梨掀「暗黑結局」網氣炸蓋樓!牙起來:什麼社會
►娜美女星隔離出關「坐對面喝飲料」!被拍正面照…網激動:在大安站
►蔡桃貴又開始吃奶嘴!二伯狂收「關心私訊」決定揭原因:給他時間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