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網紅女友超硬背景曝 IG被灌爆!業配文急關留言

▲Toyz有個超辣網紅女友「奈奈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_yinyux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劉偉健(Toyz),因涉嫌販毒被羈押,他的網紅辣妹女友「奈奈」隨之被起底,IG也被大批網友湧入灌爆,過了一夜緊急關閉留言功能。

Toyz有位網紅女友「奈奈」,長相甜美、精緻,還擁有傲人雙峰的火辣身材,在Instagram上有超過4萬人追蹤,兩人不時會發文放閃,7月底才曬出一張小倆口臉貼臉的合照,女方高調標註他的帳號並寫下「男人主動要求合照,這麼難得的事情值得我紀念一下」,當時閃瞎大批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yz在29日晚間爆出販毒事件後,奈奈也在Instagram上發文,不過卻是一篇業配宣傳文,許多網友見狀湧入洗版,經過一夜該文也已經緊急關閉留言功能。

奈奈除了男友Toyz知名度高之外,爸爸則是「台灣賽車教父」之陳俊杉,奈奈自己也因為受父親影響踏入賽車界,年僅16歲的時候跳級Formula Master測試,當天跑出接近職業車手的成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